Kybeth

爬墙超快⚆_⚆

【杜铁】歪,警卫吗

青三凉:

送给梗来源 @老夏当 小天使


OOC严重预警



“Boss,Dr.Doom来访。”


Tony揉揉太阳穴,熬夜让他有些疲惫,他抿了口咖啡,挥手道:“让他进来。”


Doom当然不会在楼下安安分分等到他的允许之后再进来,他在Tony说到第二个单词的一瞬间就推开门,走过去端起杯子喝完里面的咖啡,懒懒地坐在椅子上:“看来你昨晚休息的不怎么样。”


“工作原因。”Tony含糊地应道。


Doom的眼神在工作室里转了一圈,然后停留在被随意地扔在工作台上的、眼熟无比的小零件上:“这个小东西很熟悉。”


“是吗?”Tony随意地扫了一眼:“可能是你看错了。”


Doom眯起眼睛,Tony专心致志地修改着图纸,他甚至看都没看Doom一眼:“Well,你来干什么?”


“确认一件事。”Doom伸手拿过那个熟悉的小零件,把玩了一会儿,突然道:“昨晚我丢了件小东西。”


Tony挑眉示意他继续。


“一个小零件。”Doom抛动着手里的东西:“和这个一样。”


“可能是你扔到某个角落去了。”Tony耸耸肩:“毕竟世界上能出入Dr.Doom实验室的人可没有几个。”


“确实。”Doom的眼里露出几丝笑意:“昨晚的小偷很聪明。”


Tony忍不住勾起唇角,他把手放在唇边咳了咳,调侃道:“Latveria的掌权人这么轻松?”


“不,但找一个小偷的时间还是有的。”Doom耸耸肩。


Tony轻哼一声,继续修改图纸。Doom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突然站起来,走到他身后,看着屏幕上的设计图,问道:“你在研究的东西可用不上那个零件。”


“我知道,拿来玩玩。”Tony随手把设计图扔到一边:“听起来Latveria的警力不怎么样,连掌权人的东西都找不到。”


“遇上这样的小偷,只能自己出场。”Doom意有所指地看着他,低声道:“如果让我亲手抓住了他。”


Tony翻了个白眼,把Doom凑在耳边的脸拨开,顺便竖起中指:“你抓不到的。”


Doom忍着笑在他脸侧亲了亲:“希望我们下次见面是在白天。”


他消失在工作室,Tony敲了敲桌子,问道:“好姑娘,你觉得下次顺手拿点什么显眼的东西好呢?”


“只要您喜欢,Boss。”好姑娘坐在桌子上,一边整理着新数据,一边应付着自己的Boss:“但如果您被抓到……”


“这不可能。”Tony摆摆手,对自己的技术表现出十足的自信。


Doom本人非常的无趣,Stark如果想找点乐子,只能用一些特殊手段来惹怒他,破坏他一直以来不变的表情——当然不包括他们斗嘴然后Doom一脸无奈看着他的样子。想了想还是把顺手拿走的东西摆在工作室里比较好,Tony盯着空荡荡的屏幕,在心里挑选着下次“路过”Doom房间时顺手牵走的东西。


潜入Doom的庄园很简单,Stark坐在天台上,一边盯着Friday发来的监控录像,一边留意着来来往往的警卫——被警卫看到比被Doom看到要丢脸一万倍。


他晃了晃腿,在战甲的帮助下跃入Doom的房间,然后被传来的开门声吓了一跳,只能先缩在书架后。


“Dr.Doom,我们的要求可以再放低一点,请您多考虑考虑。”


“嗯。”Doom随意地应了一声,挥挥手。


“Dr.Doom,我们奉上了最大的诚意,希望您……”


“如果不是我今天心情好,你现在已经在庄园外了。”Doom打断他,甩上门。


为什么Friday发来的监控录像还是延时的?Tony缩在书架后皱着眉,好姑娘竟然没有给自己升级?


Doom把外套扔到一边,开了瓶酒。Tony闻着醇香的酒味皱了皱鼻子,决定把原定的更为显眼的东西改为几瓶酒。


“不想和我一起分享吗?”Doom把酒倒进两个水晶杯里,晃着自己的那杯问道。


Tony安静地缩着身子,权当没听到。


“或者说,需要我请你出来?”


但这种招式在Stark看来早就过时了,Tony摸着手表,等待Doom走后就开始工作。


“好吧。”自说自话的Doom耸了耸肩,看起来有些无奈。他抿了一口酒,用一种极为遗憾的语气说:“希望这杯酒能和你一起喝。”


会有机会的。Tony盯着透过书架映在墙上的一小块光斑,突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Doom离开了,他还顺手带上了门。


“监控显示Dr.Doom正走向会场中心,Boss。”


“好姑娘。”Tony松了口气,从书架后钻出来。


Doom的酒杯还放在桌子上,金黄色的酒液在灯光下显得格外剔透,Tony舔舔唇,犹豫着看了门一眼,伸手拿起了其中一杯。酒香像是带着小钩子,一点点勾着他,让他忍不住尝了一口。


“那是我的杯子。”Doom抱着双臂靠在门上:“不过我喜欢你用我的东西。”


Tony的唇微微张开,下意识地捏紧了手里的杯子:“Doom?”


“魔法会给你带了很多好处。”Doom放下手臂走过去,轻柔地接过他手里的杯子,顺便在他水光潋滟的唇上舔了舔。


他站直身子,绕着满脸警惕的Tony转了一圈,上下打量着他,突然道:“如果我把Tony·Stark是小偷这件事说出去……”


“没有人会相信。”Tony接道:“我只是来找你喝酒,没必要像他们一样买张请帖。”他冲门扬了扬下巴。


“说的有道理,但你确实偷了点东西。”他抬起手,指尖夹了张卡。


“嘿,Stark就算是小偷也不会偷你的银行卡。”Tony翻了个白眼:“你的栽赃太拙劣了。”


“但在Latveria,我说的话就是真相,就是法律。”Doom勾起一个挑衅的笑:“你说我现在叫警卫进来,告诉所有人,Stark是小偷,还偷了一张卡,结果会怎么样?”


“你敢?”Tony瞪着他,手背在身后偷偷地打手势。


Doom耸耸肩:“Well,你暂时无法联系你的战甲。”


Tony的脸色不太好——即使所有人都知道Stark来头张银行卡非常不合理,但有很多媒体乐于听到这一点。


Doom看着他的脸色满意地笑了笑,问道:“两个选择,我把你交给警卫,告诉所有人Stark来偷了张银行卡,或者。”


“或者?”


“或者你嫁给我。”


“去你的Victor van Doom。”Tony忍不住骂道:“你他妈是乘人之危。”


Doom一脸无所谓地看着他,伸手把两杯酒娶过来,塞了一杯在他手里:“给你两分钟时间考虑。”


Tony深吸几口气,强迫自己保持冷静:“我选择第一种。”——赌Doom不会那样做。


Doom露出几分遗憾,他举举杯,然后接通了警卫室:“警卫,派几个人上来,直接进门。”


“操你的——”


“尊重你的选择。”Doom喝着酒,看起来心情不错。


Tony胸口起伏不定,Doom把手放上去,调笑道:“第二种选择很难?我们的关系已经不是一两年了。”


Tony翻了个白眼:“我知道,”他犹豫了一下,嘟囔道,“但我们……”


“我爱你,Tony,”Doom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递给他:“你愿意嫁给我吗?”


警卫打开门,躬身道:“Dr.Doom。”


Tony瞥了一眼门口的警卫,又瞥了一眼指缝里夹着银行卡,一手拿着戒指的Doom。


“好吧。”他撇撇嘴。


Doom勾起唇,小心翼翼地给他戴上戒指,然后挥挥手:“去给外面的人多加几瓶酒。”


警卫们躬身退去,Tony抱着双臂,看起来气鼓鼓的。


Doom拥住他,声音有些惊讶:“你不喜欢?”他挑挑眉,“上次在工作室我看到你在做戒指。”


“那是我用来向你求婚的。”Tony磨磨牙:“应该是你嫁给我。”


“好吧,我嫁给你。”Doom毫不在意地耸耸肩,吻住了不甘心的Tony。


“下次如果你想找点显眼的东西的话,可以把我偷过去。”


Tony被压在床上,奋力竖起中指。

评论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