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th

爬墙超快⚆_⚆

【侏罗纪世界兄弟组】关于蝴蝶结的那些事(甜饼一发完)

机智的王冠:

今天在群里开兄弟组脑洞开的不行不行的了,而且明天查分,就撸了一个小甜饼,祝我好运吧


顺便说一句哈蛋的VB那篇不会坑,我会努力填完_(:зゝ∠)_我只是今天有点犯病,居然还想写虐来着




关于蝴蝶结的那些事


1.


Zach六岁的时候,得到了他人生中最特别的一份生日礼物。那是一份医院的诊断报告,被卷起来用蓝色的缎带寄了个蝴蝶结,和Claire阿姨的礼物一起放在礼物堆的最顶端。


“那是什么?”Zach不顾头上歪掉的生日帽伸手去够,他解开蝴蝶结,捋平了那张薄薄的纸。上面是一个模糊的黑白照片,在正中间有一小块黑色,那张纸上的单词他见也没见过,更别提认识和理解了。


Scott搂着Karen的肩膀,笑的有些傻气:“你的生日礼物,儿子。”


“我以为会是变形金刚或者复仇者联盟什么的。”Zach挠了挠头,一脸迷惑。


Karen蹲下身双手握住他的肩膀:“Zach,那些玩具Claire阿姨会送给你的,我们给你的这个礼物她可没办法做到。”


Zach看向他的父亲,Scott不好意思的耸耸肩:“那是……一个弟弟,呃……你的生日礼物,我们以为你会喜欢的。”说完他挫败的捂住自己的脸。


Zach想了一会,说道:“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喜欢他,但是如果他不抢我的玩具的话,我想我应该不会讨厌他。”


2.


Zach小学毕业的时候,他弟弟刚好也要幼儿园毕业了,爸爸妈妈在他的小学毕业典礼结束的第二天带他去参加了Gray的幼儿园毕业典礼。


“幼儿园毕业也要举行典礼吗?”Zach坐在汽车后座上玩着他的PSP,旁边的Gray不时探头过来看让他有点厌烦,“我可以不去吗?”


“哦亲爱的,如果你不去可是你的损失。”Karen从副驾驶回过头来,脸上全是自豪的笑:“你弟弟可是小合唱团的领唱呢。”


Zach按下暂停,看了看坐在他旁边的Gray,又重新开始他的游戏:“所以他才带着那个蠢透了的蝴蝶结?”


Karen佯装生气的瞪了他一眼,刚要说什么,Gray就接过了话茬:“可是你昨天也带了一个蝴蝶结,跟这个一模一样的。”


Zach瞪了他一眼,整个人都转过身背对着Gray,决定以后再也不要搭理这个可恶的小男孩了。


3.


Zach上高中的时候,Gray还在上小学,偶尔爸妈不在家他会把女朋带到家里来,一点也不避着Gray。直到他的某一任女友去他家时和Gray玩了一会之后,他家里就再也没出现过任何女孩的身影。


那个女孩到底叫什么他已经记不清了,Anne、Mary、Elizabeth、Belle或者别的什么,没人在乎这个。但是Zach永远不会忘记她做的事,那给Gray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深的伤害,也没准是给他。


他还记得那天他们是去游泳的,他们家后院有个小型的游泳池,每年夏天都是一家人最喜欢的地方。女孩特意带了自己最喜欢的比基尼,准备向男友好好展示一下自己曼妙的身材。


他们在泳池呆了整个下午,女孩提议找朋友去酒吧喝一杯,他同意了。女孩先回去屋里换了衣服,他稍微收拾一下随后也进了屋子,然后他看见了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幕。


他女朋友的比基尼上衣被她套在了Gray身上!她还让迷糊中的Gray转了个圈,Zach清楚地看到了那根细带被系成了一个小小的蝴蝶结,晃晃悠悠地悬在Gray的肩胛骨下方,而Gray只是像个洋娃娃一样无辜的睁着他的蓝眼睛。


他的女朋友笑着说你看他多像一个娃娃,你靠这个弟弟就能约到不少女孩。Zach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所以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帮Gray脱下了那块少得可怜的布料还给女孩,然后把她送回了家,并且礼貌的和她分了手。


4.


Zach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学生,Gray也已经开始读初中,他们的关系在侏罗纪世界的游览之后突飞猛进,但是这仍然阻止不了他们父母的分裂导致的整个家庭的破碎。


Zach没课的时候会去Gray的学校看他,假期他们会一起出去玩,游乐园、博物馆、图书馆,不管任何地方总是两个人。Zach会在博物馆听Gray絮絮叨叨地介绍那些古生物,然后在他们去听音乐会的时候把他耳朵受的罪都找回来,看起来两个人对互相折磨对方耳朵这件事都十分热衷。


他们约定的下一次出游的时间是Gray的生日,Zach早早就准备好了生日礼物。Gray为了和他一起庆祝这个生日,没有举办生日派对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狂欢,所以他想好好补偿他一下。


Gray一出校门就看见了Zach手里的大盒子,上面绑了一个夸张的蓝色蝴蝶结,已经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意。他赶紧跑过去,给了他的哥哥一个大大的拥抱。


“嘿!冒失鬼,小心点!”Zach只是松松地抱了他一下,这让他有些失望,“别弄坏了礼物,这可让我多给那个吝啬鬼打了两个月工呢!”


Gray将信将疑地拆开了盒子,他的眼睛在看见里面的东西时一下子亮了,里面是《变形金刚》里那几只机器恐龙,完整的一套一只也不少。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脖子上都绑着蝴蝶结?”Gray拿起那个霸王龙形态的钢索,绑在它脖子上的蝴蝶结让他的威风被削弱了不少。


Zach耸耸肩:“生日礼物当然要绑着蝴蝶结。当年爸妈可是把你绑上蝴蝶结,当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我觉得我比他们更懂一个小男孩的心。”


Gray举起恐龙就要砸他,Zach抬起一条胳膊象征性地挡了一下:“那可是限量版!坏了可别再找我要!”


而他的弟弟只是又给了他一个拥抱,“谢谢你,Zach。”


“不用谢,Gray。”Zach小心翼翼地回抱他一下,“生日快乐。”


5.


Zach现在在洛杉矶一家唱片公司工作,晚上偶尔也会去朋友的夜店客串一回DJ。而Gray已经上了大学,学校在洛杉矶,所以他理所当然地住进了Zach的公寓里。


Zach每天早上上班之前会先把他送去学校上课,然后根据他的课程安排决定什么时候去接他。Zach有的时候会去朋友的夜店和他们狂欢,但是从来没带过外人回去过夜,而Gray每天早上都能在桌子上看见Zach给他准备的早餐。


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在晚餐时问了Zach,他从来不带姑娘回去是不是因为自己在不好意思,如果他让他觉得不自在的话,他会去申请学校的学生宿舍。说实话,说这话时他的心里也莫名其妙的不太好受,但是看见Zach瞬间就冷下来的脸之后他更不好受了。


晚餐后他被拉去参加了一个派对,从他们进去开始,Zach就没有理会那些主动过来搭讪的女孩。他觉得有点可惜,因为有几个长得真的很不错,但是心里又有点小雀跃。


有一个女孩没有选择Zach,反而直接坐到了Gray大腿上开始挑逗他。Gray不知所措的看向Zach。Zach的脸更冷了,他放下手里的酒瓶,动作有些粗暴的把女孩从Gray身上扒了下去,拉着明显被吓到的Gray回了家。


然后一切都发生的顺其自然,第二天Gray在Zach的床上醒过来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在做梦,他掐了一下自己的脸,有点疼,还没来得及再加点劲就被人抓住手亲了一口。


“别掐了,你不疼我还疼呢。”Zach满是笑意的声音在床边响起,一条领带被他丢到了床上,“给你的礼物打个结?”


Gray瞪了他一眼,靠在床头等着他把脖子伸过来,然后用那条领带在他脖子上打了一个蝴蝶结。


Zach起身照了照镜子,有些不满的说道:“宝贝,我可不能带着这个去上班啊。”但是他眼里的笑意那么满,谁会相信他真的在计较这个呢?


“我不管,我就会打这个结,你要是不满意自己打好了。”Gray窝在被窝里哼哼。


“好吧,我已经给你请好假了。”Zach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早餐在餐桌上,我中午回来会给你带午餐,想吃什么给我发短信好吗?”


Zach因为这个少女气爆棚的蝴蝶结被同事嘲笑了一天,但是他宁愿被嘲笑也没有把那个结解开。他忙了一上午,十一点多的时候终于有了空闲,掏出手机查看短信时发现Gray十五分钟给他发了一条信息:“我在你公司楼下,午餐你请。”


他摸了摸脖子上那个蝴蝶结,就算被嘲笑一个月也值了。




————END————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