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th

爬墙超快⚆_⚆

关于拉小手的一些事情

三月雨:


    嬴驷被伯父训了一顿后直接跑去找张仪。
    “相国,伸手。”
    张仪不知道自己的王上又抽什么疯。但还是乖乖的伸出了手。
嬴驷一把抓住了握在掌中,捏了捏,嗯,比自己的手软,指间还有握笔的薄茧,皮肤也比自己的滑一些。他翻过来捏过去搓弄了半天,忽然抬头:“相国,寡人拉着你的手,你有什么感觉?”
张仪:“挺疼。”王上你手劲太大了点吧。
赢驷挫败:“就没点心意相通的感觉?”
张仪抽手,没抽回来:“王上,心意相通和拉手有关吗?”他脑子一转立即明白了:“王上又去看先君和商君了?”
赢驷:“是啊,下回带你一块去。喂,相国大人,寡人这么拉着你,还是第一次吧?”
张仪淡定,“不是。王上忘了,你牵仪的手的次数都说不过来了,你一高兴就拉臣的手。”
嬴驷茫然:“有吗?我记得那都是抓你手腕。”
张仪叹气:“抓手腕是王上一般高兴时,王上高兴到忘情时,都是直接牵仪的手。再说了,牵手算什么,王上对仪做过更亲昵的举动。绝对不输先君和商君。”他明白王上这是被先君和商君给刺激到了。要不安抚一下,说不定他又发什么疯。
嬴驷转着眼珠,觉得似乎有点印象,但想不起来。
张仪提醒:“臣和王上定计,去秦入魏,臣归来时,王上摸遍了臣的全身检查臣身上是否有伤。”最后还给了臣屁股上一下。张仪打赌,也就王上这不着调的会干这种事,先君和商君绝对干不出来。
嬴驷高兴了,拉着张仪的手就跑出去找公伯了。
然后被黑伯给虐了:“哦,君上真没干过这种事,就是在商君滚下山时把商君抱了起来,商君还回抱了君上。”
没等嬴驷发飙,张仪一把就抱住了他的王上,拖了就走。
还好,还好。

评论

热度(2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