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th

爬墙超快⚆_⚆

【上下铺无差】吃桃

阿夏夏阿:

一个短小的段子,大学时侯海小故事
OOC都是我的错,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清水甜品,跪求大佬们开车



————————————————
吃桃


天气渐渐凉下来的时候,食堂门口的水果店就开始卖桃子了,鲜甜爽脆,价格合理。陈海吃完饭就顺便买了几个,又回去和食堂大师傅要了点儿盐,拎回寝室用冷盐水洗上两个泡起来,等侯亮平回来,正好能吃上,冰凉凉的,解渴又解馋。


打篮球的人通常在天黑之后回窝休息,这个时候陈海已经嘴里叼着桃,躺在床上翘着腿看《饮马流花河》了。侯亮平趁陈海看书入迷,伸手就摘走了他嘴里的桃子,大叫一声:“好你个陈海!吃独食!!”


陈海合了书,看着偷了他的桃还理直气壮说他吃独食的小无赖,无奈一笑,指了指书桌上的小盆:“猴子你那个我给你浸着呢,拿出来就温了,快去吃。”


哪想到侯亮平看了盆里的桃一眼,又看了陈海一眼,把陈海已经咬了一口的桃子拿到嘴边,沿着陈海的牙印,小口小口啃了一圈,一边啃一边说:“哎海子你这个桃哪买的,真甜!还给你吧,我吃我那个去。”然后十分真诚的弯腰把那个被他咬了一圈的桃子递给了陈海。


“海子你怎么不接啊,我替你检查了,没虫子,甜。”侯亮平一边说话,一边把腰弯的更低了,简直是要亲手把桃子或是其他什么东西比如舌头之类的塞到陈海嘴里了。


陈海见状连忙伸手推住了侯亮平,另一只手也放下书,接过桃,咬了一口,边嚼边说:“行了我谢谢您,桃挺甜的赶紧洗澡去吧一身汗味儿洗完了吃桃吃完了快睡觉明天早晨还有课。”


侯亮平一脸无辜的笑了笑,“陈海你紧张什么啊?像我要亲你似的……”而后直起身作势要走,又在陈海松了一口气时突然弯腰在陈海脸上使劲儿亲了一口,啵的一声,陈海觉得隔壁寝室都要听到了。


等他抬头想要怒骂侯大流氓的时候,人已经拿着洗漱用品闪进洗漱间了,一边开花洒一边生怕人不知道似的喊:“陈海你这个桃买的不错,真甜!!我天天都要吃!!”


陈海把书扣到脸上,手里拿着那个边缘参差不齐的桃,感觉秋老虎一下子来了,要不然他怎么会有一种浑身发热的感觉呢?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