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th

爬墙超快⚆_⚆

「高祁」记录片中感兴趣的高祁互动(持续更新)

倒转的时间沙漏:

数字即为剧集数,a,b,c…诸如此类即为不同场景。
ps:只根据个人喜好记录相应互动,重看剧情ing,所以没重刷到的就没写。

2:
a.高:同伟啊,今天怎么想着帮达康书记争夺办案权?是不是有小私心啊?祁笑:达康书记,我就这么点儿小私心,都被您给看出来了。
b.高祁到高家,祁十分自然接过高的外套挂起,还很自然替高泡茶。
c.有穿帮,明明前面脱了外套,高又穿外套训祁,以后这种事情少出头。
d.高(生气):祁同伟,你…balabala

3:
a.依旧生气,高:祁同伟我告诉你,如果丁抓不回来,以后出去别说是我的学生。祁:育良书记您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我算是发现了,高育良生气就喊祁同伟全名…

5:
a.祁:那,那老师我现在是不是要回去…高(白眼):算啦…
b.高转身看花,祁马上递水壶。
c.吃早餐,高指了指,祁(噢…真的噢了一声😂)马上抽纸递过去…
d.高:你几乎两年上一个台阶,少年太得志,容易栽跟头。

7:
a.高:你是厅长,你帮我分析分析…(。老师啊,你一直就在怀疑祁呗…
b.高评价祁:明眸善睐,顾盼生辉。

8.
a.沙说下次再讨论祁任职,高交叉的双手从台上撤下。(心理学角度来说其实交叉双手是有含义的,不过这里暂时先过,下次有机会再细说。)

10.


a.在学校那会儿你多单纯啊,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b.高捏眉心,祁盯,改变了坐姿,凑的近了一些。



16:
a.祁说高风流倜傥,站在讲台光芒万丈。
b.吴老师说泡茶,祁同伟说,吴老师别忘记我的最爱。高育良在旁边接话:别说了,我知道,太平猴魁。

21:
a.祁等高:育良书记。 高微笑看回去,见祁欲言又止,转头看向秘书:小贺,杯子给我,你先去办公室吧。 祁:育良书记,您还有一年就退了,你要是一退,咱们很多人的政治资源就没有了。 高(怒反笑):政治资源,谁发明的这词啊?
b.高:我继续推荐了你,但是现在,我有点失望了。祁(垂下眼睑):我不太明白。高(双手十指交叉放在桌上,似笑):你不太明白?侯没错,你是不是太没出息了?(祁垂头,似委屈)生怕沾上汉大帮这个嫌疑是吗?

22:
a.高:同伟啊,那个二十三年前中弹不下火线的英雄缉毒队长去哪儿了?十五年前那个坚持正义的检察长又去哪儿了?八年前兢兢业业的公安厅副厅长又到什么地方去了?你能不能找回来啊?能吗?祁:您都记着呢。
b.高:我当然记得,你是我教学生涯中难得的几个好学生之一啊,再说了,你的老岳父梁群峰书记对我有知遇之恩。要不是老书记点将,我现在兴许还在汉大教书。(政坛对于我来说,可以更加的海阔天空。) 祁:我知道,我成长的过程就是您报恩的过程。(原话并非如此,省略了点)
c.高:说实话,在这二十三年以来,你成长的每个环节我都密切关注啊。

24:
a.因陈清泉被抓,祁给侯打电话,高驳斥,不让他管。然高小琴说撕开磕口就更糟糕,祁犹豫,决定联系李达康。(这么看,其实祁对高的回护完全,条件反射。(。不过也是因为,一条线上的蚂蚱…
b.高夜晚在外抽烟,

25:
高:行了,今儿中午就在我这吃饭吧,你吴老师也不在家。(其实安排吴找梁,完全双线并进

26:
a.祁(晃高脚杯,高站台内侧,倒热水洗杯子):高老师,我特别想和您说说心里话,我不知道您爱听不爱听,但是我也要说。
b.祁喝酒,高拿出一双筷子给祁。(学生会主席分到乡司法所当司法助理)祁倒酒,高端菜。祁吐槽,高端饭碗吃饭。
c.高:为了重点培养,才放基层。(。高老师你自己信不信啊?
d.祁当年自愿进缉毒队,(高吹杯子的茶水):英雄,英雄在权力面前是拗不过的。英雄在权力面前是什么呀?(高沉默看祁)工具。
e.祁:最不能原谅的人是谁(高:谁呀?)陈岩石。(因为觉得陈老没有为陈阳做什么
f.高:你们中间没有梁,最终也会分道扬镳。为什么?因为你们不是一路人。(高太懂祁了
g.上帝给了我一个天使,但我把天使弄丢了。其实有的时候想想,老天爷对我也不错,是吗?(祁咧嘴笑,高看,笑,低头:你这是心里话。伸手,用茶杯碰酒杯。祁:谢谢老师(高盯),其实这一辈子,您最了解我,谢谢。
h.高:除了和高小琴是情人关系,还有什么利益往来?(祁:还有一些股份)高:不是让你退了吗?找死呢?祁说是亲戚不愿意。高:是你持股还是你亲戚?祁:我有一部分,七八十万。高:商业活动?祁:绝对没有。
i.高:那就好,听老师的话,把股份退了。(把自己抄的好了歌给祁,让他没事多读)祁:老师您的字越来越有风采了(看纸:荒草一堆草没(mo)了)高:送你了。祁:好。
j.祁:吴老师,不好意思又给您添麻烦了。吴:其实啊,真正对你关心的,是你高老师,你懂的。

后续待更…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