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th

爬墙超快⚆_⚆

(转) 报应号管制条例

4096:

拟订者:声波



1 任何人不得消耗超出每日定量配额200倍的能量。
——也不准哭,闹翻天。


2 我们是霸天虎。我们不因为女TF和女碳基不喜欢我们就伤心。
——停止佩带死死团标志。
——别再试图削平自己的头部装甲。


3 我再重复一遍——向首领兜售假冒伪劣商品是绝对不允许的。
——即使你的名字就叫诈骗。


4 别用弹弓子。
——非要用的话,别瞄准自己人。


5 汽车人双胞胎不是能量蛋糕,不必一见到他们就那么兴奋。


6 即使对于霸天虎来说,合作精神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合作不代表每次都一起坠机。
——放过惊天雷吧。


7 不准通敌。


8 不准在战斗时通敌。


9 不准在战斗时当着地球人的面通敌。


10 当威震天对红蜘蛛举起融合炮的时候,远离他们。
——反正打不中红蜘蛛,总会打中点别的。(这一条在后来呈交威震天审定的时候被划掉了)


11 机器狗比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用多了,别去惹它。
——喂蓝星猫粮给机器狗的人,我会逮到你的。


12 有你们某些人在,开会时已经够吵的了。别再用那种尖细生动的嗓音模仿小精灵的叫声。
——当然你要在更私人的场合叫给首领听是你的自由。


13 不准跟磁带部队打架。同理,也不准跟F15小队打架。
——拆卸也不行。


14 挖地虎,住手。不管你们正想干什么。


15 当霸天虎首领和擎天柱战斗时,如果你恰好叫红蜘蛛,千万别试着去帮忙。
——说真的,我们始终搞不清你到底在帮哪头。


16 不准私自拷贝激光鸟的方舟监视录象并带回充电舱。
——我一点都不想想象你是带回去做什么。


17 首领不是汽车人上上代PRIME的私生子,也不是上代PRIME的情人,更不是依靠美丽的海星状装甲板建立了霸天虎。某些谣言最好适可而止。
——相信我,理论上,我们不维修被首领亲自轰成渣的倒霉蛋。
——别问我为什么红蜘蛛例外。


18 别在报应号的天花板上开洞,任何理由都不行。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我们这可是在海底下!


19 停止试图说服女TF的行为。


20 停止试图说服首领制造女TF的行为。


21 就不要再提女TF了!


22 补充第3条,把首领换下来的旧装甲偷出去卖掉也同样不允许。
——想回监狱吗,诈骗?
——红蜘蛛的可以卖。
——可以的话,最好连他本人也卖掉。


23 机械昆虫不准接近控制舱。
——主控电脑不是食物。


24 关于我面罩和护目镜下面到底是什么的笑话,最好从来没存在过。
——否则我会让你们知道谁才是上级,挖地虎们。


25 我知道作为霸天虎战士,和汽车人胡来——我是说,战斗——让你们很兴奋,但别忘了我们行动的本来目的。别让我再重复了——撤退时一定要记得带走能量块。
——包括您,首领。
——不包括你,自称是未来首领的某人。你能记得把自己带回来,我们就很欣慰了。


26 好吧,修改上一条,我们一点也不欣慰。


27 霸天虎应当恐吓、蹂躏和利用地球人,而不是学习他们的缺点。
——非要学的话,也请去抢,而不是团购八卦杂志。
——尤其当这些杂志还是在八卦你们自己的时候。


28 我知道这没用,但我还是要说:别再篡权了。
——任何人。
——这不会有好结果的。
——事后的维修费用太高,足够组织十次野餐了。


29 删除上一条。你还是篡权吧,红蜘蛛,别再组织野餐了。


30 任何情况下不准攻击塞伯坦总部。不用我提醒你们吧,那个总部是霸天虎的。
——震荡波很恼火,战车队的各位。


31 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都不准和诈骗发生交易行为。
——你们是不是都不记得铁堡中央银行是怎么破产的了?


32 以下被点到名的霸天虎,请你们停止内讧:
红蜘蛛,闹翻天,惊天雷,大火车,闪电,喷气机,冲锋,挽歌,袭击,爆炸,旋风,吵闹,诈骗,吊钩,铲土机,拖斗,搅拌机,清扫机,碾压机,汽车大师,打击,抢劫,莽撞,封锁,弹片,反冲,炸弹……好吧,还有你们——轰隆隆,迷乱,机器狗,激光鸟,圆锯鸟。
——你们的敌人真的是汽车人。


33 禁止毫无理论根据的大型实验。
——把力气用在掠夺能源上,吊钩,而不是浪费它们,红蜘蛛。
——你们到底还想不想回塞伯坦?


34 磁带部队不准看午夜电影,不准滥用高纯度能量液。
——别跟我说什么霸天虎没有未成年TF保护法,我们有未成年TF高压管制法——简称家法。


35 即日起严禁穿着透明装甲在公共区活动。设圈套或打赌让其他人穿也不行。
——霸天虎的宗旨是摧毁旧秩序,不是摧毁风化军纪和别人的光学镜头。


36 我不清楚你们又在蓝星网络上看到些什么,总之,不准管擎天柱叫首领夫人或老板娘。
——这么叫震荡波或者我更不行。


37 蓝星影片《大红灯笼高高挂》即日起被列入禁片行列,全体霸天虎应自觉抵制。
——抵制不了的可以报告上级,我们会采取极端有效的惩罚性厌恶疗法帮助你抵制它。
——不准问为什么禁止。


38 每周一次个人物品抽查,所有霸天虎模型玩具将被没收并销毁。
——地球人擅自使用我们的形象制作玩具以及相关周边赚钱,你们应该感到愤怒,而不是拼命购买。
——开会时带首领的模型来玩已经够蠢了,竟然还有人蠢到当场掉出来。


39 战斗时禁止对上级冷嘲热讽,大呼小叫。
——即使是威震天,在战斗时偶尔也会被擎天柱推倒,这在实战中很正常。不值得你每次都当场笑成那样,红蜘蛛。
——另外,如果首领觉得疼,他自己会叫,你不用一直替他叫,闹翻天。


40 我们不打算偷窃和饲养金属咪子鱼。
——想想后果,伟大的威震天。


41 一个霸天虎战士的首要目标应该是击败汽车人,而不是拆卸他们。
——如果再有人为了纠缠兰博基尼或达特森什么的而打乱战略部署,一律回炉处理。
——不准问为什么首领可以去纠缠擎天柱,他是首领,这是霸天虎。


42 夜不归宿者将受到定期审查。
——欺骗汽车人当然很好,问题是,你们真的有必要每天晚上都跑过去欺骗他们吗?


43 别相信蓝星传说。
——首领表示不想再看到巫毒娃娃了,任何人的都不想。
——不准点燃你的僚机来制造流星并许愿。
——别再半夜12点对着镜面削蓝星水果了,那只会把你们都训练成微雕艺术家,不会对找到BONDMATE有任何帮助。


44 任务以外,禁止袭击任何蓝星汽车厂。
——蓝星机械只是技术落后的铁壳子,不是专为你们准备的情趣娃娃。
——重要仓库不能够用来存放新款保时捷。
——那么想要的话,去战场,你可以见到真的。


45 补充上一条,袭击美国空军基地也不是个好主意。
——我甚至不知道你哪儿来的精力,汽车大师,你们在战场上搞得已经够过分了。


46 禁止在岩壁上雕刻你、你上级或者你同僚的胸像。(G1动画第50集)
——这只会暴露我们的行动踪迹。还有迫使你的上级来揍你。


47 这条是帮首领传话:
“当我说‘红蜘蛛你这个蠢货,住手!’这句话的时候,它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是在夸奖或者鼓励你!”
——补充说明:千万别碰任何涉及到重要行动的大型仪器,红蜘蛛。千万别碰。
——我们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一整队汽车人都无法达成的破坏效果,你动一动手指头就做到了。


48 我们不觉得在同伴的涂漆里掺加番茄酱很有趣。
——你们早就不是军校生了,别那么幼稚。


49 空中对接是禁止的。
——F15小队。


50 跟敌人进行空中对接是绝对禁止的。
——F15小队的指挥官。


51 绝对禁止吃掉同僚。
——马上把喷气机的零件全部吐出来,机械昆虫。
——如果拼不回去,你们将被作为礼物送给汽车人。


52 向同僚发射脑神经弹是不允许的。
——你也没有那么多颗,足够让所有人相信你们已经把喷气机复原了。
——这对你们和喷气机都不会有帮助的,炸弹。
——你们到底吐不吐?


53 别在报应号内部发射导弹。理由参照第18条。
——核弹当然更不行。
——另外,威震天想知道,这种叫做雷神之槌的武器是从哪儿弄来的。
——喷气机,冷静。


54 禁止逗弄、吓唬、捕捉和咀嚼章鱼。
——墨汁会造成困扰。
——我知道你们很焦躁。报应号一周后修好,到时就不必整个泡在海水里了,在此之前请尽量忍耐。
——这次是个教训,我们今后应该对尖头部队公平点。
——我是说公平点,轰隆,迷乱。不是让你们把尖头们砸成一公里长的平面。


55 禁止私自启动太空桥。
——这是非常耗费能量的行为,而且容易给汽车人提供可乘之机。
——“我忘了带我的灯泡娃娃抱枕”显然不是个好借口,闪电。
——不过,这周末你可以回去。针对那个“灯泡娃娃抱枕”,震荡波有话要说。


56 即日起非供餐时间不提供能量块。
——回来晚了不是借口。既然你们能在汽车人那里解决充电问题,请顺便把吃饭问题也一并解决。


57 同机型之间不得相互冒充。
——突然间看到三个红蜘蛛,对于我方士气打击太大。


58 不准滥用浮空技术。
——“飞在天上的能量处理器”带来的麻烦要比乐趣大得多,轰隆。
——何况,我们已经有闹翻天了。


59 黄笑话要适可而止。
——激光鸟不会下蛋。
——我在战场上打开胸前的子空间,不是在跳脱装甲舞。
——我可以不打开,因此可能被敌人拆掉的不是我或者磁带部队。


60 不准收集有奖销售的可口可乐瓶盖。
——清理满地的碳酸饮料很麻烦。
——作为头等奖的那台电脑看起来很像你的初恋女友这种借口不能被接受。
——你们的空军指挥官托我转达:“反正只是幻想出来的,你的初恋女友就不能换个型号吗,挽歌?”


61 当首领问“这是谁干的?”的时候,必须据实回答。
——别再栽赃给惊天雷了。
——根据你们三个一贯的表现,没有任何一个CPU功能正常的人会相信这话。
——抱歉,首领,我记录上文时还不知道您当时信了。


62 关禁闭期间不得擅自外出。
——更不允许在禁闭室的墙上喷涂侮辱上级的文字和图画。
——很显然你们每一个都是越狱高手,今后万一被汽车人俘虏了,也无须任何救援。


63 有外人在时,管好你们的发声器。
——即使是霸天虎,偶尔也需要利用其他种族。
——在对方失去利用价值之前,最好对他们客气点。
——“你是不是来自那个六百万年前被我们油炸过的小星球?”显然不是得体的打招呼方式。


64 停止骚扰激光鸟。
——激光鸟不懂什么叫做“轮胎艳照门”。
——它不是色情偷窥工具。


65 我们不打算到亚洲去搞边缘研究。
——是什么让你们相信地球人落后的道路建设和交通载具能达成扭曲时空效果的?
——这不符合逻辑。不管西直门立交桥和521公交车是多么有名的网络传说。(感谢伟大的TF交通贴)


66 战斗时不要过于靠近汽车人的随军医生。
——尤其是惊天雷。


67 删除第65条。
——传说已经得到证实。
——尽管证实它的代价有点大。


68 严禁飞虎队成员参加任何地球车展。
——管管他们,汽车大师。
——车展上没有能量块。
——你们没必要替地球上任何汽车厂商作广告。
——制造虚拟车模前请至少选对虚拟人的种族。这是太阳系,不是M78星云。
——首领很恼火:现在连奥特曼都可以嘲笑霸天虎没常识了。


69 执行任务时禁止摄取高纯度或含辐射能量液。
——如果你们坚持,看看推土机。
——他直到今天下午为止仍坚信自己是一面镜子,并因此上了汽车人娱乐论坛首页和全美新闻头条。
——尽管他的脸确实很像镜子。(请参照角色卡)


70 报应号内禁止瞬移。
——尤其禁止瞬移到能量冷藏库里去。


71 回家时要记得关门。
——再说一遍,我们在海底下。
——实际上升降舱门还是自动的。我不明白你们是怎么让它保持开启状态,直到海水灌满通道的。


72 不要乱报帐目。
——照相机,你们不需要胶卷。
——住在机械昆虫隔壁也不是购买杀虫剂的理由。


73 上网和游戏要有节制。
——打汽车人打到一半时冲我大喊“奶妈快给我加血!”,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你。


74 不要和汽车人赌博。
——已经赌输了的话,请象个霸天虎一样赖帐。
——赖不掉的请自己想办法解决。
——没人想知道你的输油管是不是还抵押在烟幕手里。


75 务必正确使用蓝星语言。
——“我正在用威震天打手枪!”这种说法非常不合适。
——在战场上说出来更加不合适。
——让汽车人笑到死机不算战绩。
——威震天想见你,现在,立刻,红蜘蛛。


76 别再给地球FANS签名了。
——特别是不准仿冒威震天的签名。
——美军潜水艇也不是一个篮球,在上面秀集体签名是愚蠢的行为。


77 补充上一条,出售签名这事或许可行,如果那些地球人出得起价的话。
——不,我们不需要你来代言,诈骗。


78 至少在我完成审问之前,离俘虏远一点。
——你们吓坏红色警报了。
——他现在读起来就象个初生火种一样空白,我怎么获取情报?


79 汽车人来袭的时候,多开火,少开口。
——非要开口的话,也请学会察言观色。
——消防车那么愤怒的时候,是不会回答你“天火怎么没来”的,红蜘蛛。
——敌人不是菜,闹翻天。你不能非要“点一个横炮”,否则就不吃。


80 我知道你们各有所爱,但是也请考虑一下敌人的心情,别太挑食。
——宇宙飞碟几乎是哭着离开的,因为你们任凭他破坏报应号主控电脑,好象没看见他一样。
——主控系统现在整个瘫痪了。


81 不,我们不会再考虑搬家到纽约。
——太挤了。
——同理,东京也不行。
——数据显示,在以上这两个地方,平均三个月就会有一次世界末日,并且可以找到银河系中任何一种生物。


82 这又是在帮首领传话:
“以我们的科技伪造地球证件易如反掌!别缠着我买什么‘时间领主的万能小纸片’了!那玩意贵得都能让时间停滞!!”(出处:英国科幻剧《神秘博士》)
“……差点忘了说——红蜘蛛你这个蠢货!”


83 鉴于上一条:不准砸通讯屏幕泄愤。
——诈骗建议你去地球另一边看看,也许能买到仿冒的“时间领主的万能小纸片”。据说一样能用,只是多了一行“Made in China”而已。


84 报应号内绝对禁止举办能量烧烤聚餐会。
——取消野餐不意味着可以在会议室里野餐。
——会议室里有许多重要设施。
——曾经有。


85 阵前注意规范言行。
——即使充电不足,也不准指着首领问“他怎么还不喊‘霸天虎撤退!’?”
——那时候擎天柱甚至还没喊完“汽车人出发!”。


86 在闹市区突然飞出来大喊“嘿~我是外星人!”的游戏被禁止了。
——这种蠢事有汽车人去干就行了,你们不必代劳。
——再说,现在地球上早就没人怕外星人了。


87 务必谨慎选择绑架目标。
——威震天已经下达钳口令:谁都不准再提这次事件了。
——现在,先把你们散落在外面的部分都收集回来。
——然后忘记千斤顶吧。


88 禁止传阅、传播和在公共频道大声讨论绝密数据板记载内容。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叫绝密?


89 我们不接受地球媒体的采访。
——当记者问“你们真的是在跟汽车人打仗吗?”的时候,你应该直接用陶瓷子弹射他,惊天雷,而不是认真思考问题答案。


90 时间机器的研究到此结束。
——我读了你们回到过去后的计划。
——经计算,这些计划足以把宇宙毁灭9134707193148780372801121次。
——目前我们能利用的只有一个宇宙。


91 禁止在他人充电舱内悬挂小饰物。
——那些小饰物看起来太象加农炮了,连功能都一样。


92 补充上一条:会唱歌的加农炮也还是加农炮。同样禁止。


93 认真看守太空桥。
——“又不是第一次了”不是放任汽车人抢占太空桥的理由。
——确实不是第一次了。
——是第357次。


94 禁止诽谤上级。
——震荡波留在塞伯坦,是因为威震天希望他在那儿,不是因为“汽车人的女朋友们也都在”。


95 合体金刚军事演习时,别去捣乱。
——挖地虎的最终结论是:踩碎你们很容易,拼起来却很困难。


96 非常时期,禁止能量浴。
——太浪费了。
——根据计算,对于某些特定组合而言,一次双人浴耗费的能量会比两次单人浴耗费的更多。
——惊天雷。
——闹翻天。
(出处:DW-G1漫画)


97 即日起屏蔽电视购物频道。一切抗议无效。
——它会导致挪用公款现象。
——它会诱使你们卖掉自己,或者自己的一部分。
——诈骗,把机翼还给尖头们。我不管你已经卖给谁了。


98 大多数蓝星笑话并不好笑。
——当首领问你的僚机在哪里时,别回答他“这会儿,基本上,到处都是……”。


99 停止抱怨。
——数数以上有多少条禁令是关于你的。
——大于5条者关闭发声器。


100 本管制条令将同时以塞伯坦文、古塞伯坦文、星际通用文、M78星云通用文、氪星文、泰星文、瓦肯星文、Gallifrey星文、英文、中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印第安文、江永女书以及安第斯山脉和亚马逊河流域的113种土著语等进行编译发布。
——任何人都别想再告诉我,你的语言数据包未更新/被损坏/已丢失/下载错误/出现乱码/没买注册号……等等,所以你看不懂本文件。
——PS:霸天虎下载安装任何东西都不需要注册号,记得吗?否则你们为什么加入霸天虎。


 


* * *


复制转载“神秘人X”筒子对于第68条的回复~
如下:


今年的外星人集会上……
黄色青蛙状生物一直在角落发出意义不明的咯咯咯声;
内裤外穿的蓝色肌肉块正正义严词地数落一些硅基生物的无知;
身为仲裁人的星际舰长虽然尽了全力振奋精神,却仍然止不住小鸡啄米——直到通讯官用12cm锥形鞋跟问候他的小脚趾。


一切事态都与历年的集会别无二致,除了M78星云的友人们……
这群大个子令人意外地全员都赶来参加了会议,瞬间将其实挺大的会场变成了蓝星养鸡场。
而他们这么做的唯一目的——在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夏!哗!喝!后很久才被各路顶尖通讯官翻译了出来——似乎就是抗议霸天虎在蓝星车展上使用了M78星云住民的形态超过了3分钟而不闪动红灯。 


* * *


XDD于是“没常识”指的是飞虎队小车子们竟然不知道奥特曼三分钟内必能量告急~(好吧其实是我忘记了……)


 


太有趣了,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