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th

爬墙超快⚆_⚆

【博闪|Barrison】寒夜

路缘_巧言令色_Dawn:


他的指尖划过床上青年的鼻梁,在最高处轻轻收回手。

熟睡的青年不满地皱起眉头,伸手揉了揉鼻子,发出不满的哼哼声。


Harrison发出一声嗤笑,很轻,除了从窗外洒进来的月光,没有人能听到。




两个小时前。


Barry站在Harrison房子外的路上。他看着那个亮着灯的窗口,光线在窗帘上投出一个模糊的人影。Barry知道那是Harrison。


自从前几天Hartley的疯狂袭击后,Barry就有些不放心,每天晚上都会偷偷在房子外面守着。他担心还会有其他人到Harrison的住处袭击他。若是自己来不及赶过来……Barry脑海里浮现出Harrison被法鲁克的电光击倒在地的场景。当时自己的心都要纠结在一起了。也正是那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对Harrison的感情,早就不单单是崇敬了。


"那又如何?"Barry低头苦笑,路灯的灯光落在他肩上,像是一层霜,地上的影子被拉长,Barry伸出手摇了摇,影子也对他招手。他呼出一团雾气,在寒冷的夜里氤氲,扭曲,盘旋上升,慢慢消散在灯光里。他动了动身子,想要喝一口咖啡驱赶走一些凉意——随后他知道了冷的拿铁会很难喝。他发泄一般将纸杯咖啡丢进垃圾桶,发出一声沉闷的声响,他反应过来了什么,快速地躲进旁边的绿化带里。


窗帘被微微拉开,Barry看见窗边露出Harrison的脸。即使Barry只能看见模糊的轮廓,他仍然觉得那双蓝眼睛就在眼前。随后Harrison拉上窗帘。


Barry注意到Harrison并没有锁上窗户。"或许是他忘记了。"Barry摇摇头,看见Harrison某个粗心的错误让他觉得更加贴近Harrison。


唯一亮着的窗口突然暗了下来。Barry看了看时间,和Harrison平常睡觉的时间一样。即使他只是在Harrison的房子外面守了几天,但他不得不承认,Harrison的生活作息规律到如同机器。




Harrison知道Barry就守在外面。年轻而天真的闪电侠,居然还选择站在路灯下。不得不承认,Barry Allen守在外面让他放心不少,至少这几天他不会受到其他人打扰。他揉了揉眉心,在监控上看见Barry仍然站在外面。他关上了灯。


"算了,随他去吧。"




Harrison熄灯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Barry觉得应该今晚不会再有人来袭击Harrison了。他准备离开,视线却停留在没有锁上的窗口上。玻璃窗在路灯灯光里微微反光,Barry能隐约看到拉起来的深灰色窗帘。他看见那扇窗户被突然拉近。




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半个身子已经探进了窗户里。Harrison的睡颜撞进了Barry的视线,Barry鬼使神差般打消了立刻离开的念头。他轻手轻脚地走到Harrison床边,凝视着Harrison。


打开的窗户让外面的光线侵入了卧室,Barry得以看清自己的眼前人,心上人。眉头舒展开来,眼睛却是紧紧闭着,黯淡的光线打在他脸上,让他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他陷在软软的枕头里,黑色的短发显得有些凌乱。床头只放着一盏台灯,还有他平时戴的眼镜,端正地躺在床头柜上。Harrison一只胳膊收在被子下,另一只胳膊压在被子上,手垂在床边。Barry屏住呼吸,他能看见灰色被子下Harrison胸膛有规律的起伏。


他见到的Harrison总是和善地笑着,却像是隐藏了什么秘密。他见过Harrison愤怒的样子,微笑的样子,焦急的样子,志得意满的样子,却从来没有见过Harrison如此安静平和,不带一丝伪装的样子。诚如Hartley所说,Harrison身上藏着许多秘密。


而Barry每多了解Harrison一点,他就觉得自己的生命完整一些。




他弓起背半跪在床边,轻轻亲吻Harrison的手背。


即使是利用,他愿意为眼前人流尽最后一滴血液。




Barry起身,迟疑了一下,轻轻将Harrison的手放进被子里。晚上仍然比较冷。随后Barry转身轻轻关上窗,飞快地离开。


卧室里,Harrison睁开眼睛,掀开被子,一直收在被子下的手中,握着他那把精致的手枪。他沉默了半晌,微笑着摇了摇头,打开了床头的台灯,扫视一圈,清理掉了Barry留在窗台上的脚印。他换上衣服走到卧室外,红色闪电闪过,几分钟后,他出现在Joe的房子前。




冬天的夜里确实有些冷。Harrison抱着双臂靠在树下,他看见Barry的窗口早已经黑了下去。他轻车熟路地从天窗翻进了Barry的房间——在Barry小时候被人欺负受伤时,他常常在深夜这样探望Barry——熟睡的Barry。就像现在一样。




"毫无防备。"Harrison低声说。


他的指尖划过床上青年的鼻梁,在最高处轻轻收回手。


熟睡的青年不满地皱起眉头,伸手揉了揉鼻子,发出不满的哼哼声。


Harrison发出一声嗤笑,很轻,除了从窗外洒进来的月光,没有人能听到。


他俯下身,在Barry唇角轻轻落下一吻。


"My Barry,结局总会来的,"他说,"还有多久,我才能看到你心碎的样子?"


Harrison消失在Barry房中。






夜晚依旧很冷。





评论

热度(40)